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空(看圖寫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空(看圖寫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了,夜空中星光燦爛,小星星們在家覺得鬱悶就偷偷地溜了出來。有一個小星星看到遠處有一條像銀絲帶的河,就叫同伴們:“夥伴們,快來呀,我們到那條河裡去玩吧!”它們有的游泳,有的洗澡,有的打水仗,玩得真開心! 

  有一個小星星看見地面上有一個小村莊,村莊里有一座漂亮的房子,紅瓦黃牆。小房子的前面有一條鵝卵石鋪成的小路,院子里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和幾棵鬱鬱蔥蔥的大樹。小星星想:房子的主人一定是個非常勤勞的人,瞧!她把自己的房子裝扮得多美麗!小星星和小夥伴們在草地上玩兒起了捉迷藏的遊戲,草地上想起了歡快的笑聲。它們的笑聲驚醒了月亮媽媽。月亮媽媽輕輕地對它們說“孩子們,快回去睡吧!不要吵醒勞累的人們,而且明天晚上你們還要為夜行的人們照路呢!”小星星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乖乖地跟着月亮媽媽回家了。 

  遠處的天邊露出了一縷微光,新的一天又要開始了,太陽公公就要開始工作了。 

  指導老師:姜英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空(看圖寫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空(看圖寫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