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人常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可見古人是多麼珍惜光陰的了;爸爸也常常跟我說要珍惜每一天的每分每秒,多了解一些課外知識,讀好書,將來做個有用的人,不用那麼辛苦。 

  小時候,不懂事的我常常浪費時間去做無相關的事,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直到長大后,才明確自己的目標,但還是改不了玩的習慣。 

  上學后,爸爸常拿不聽話就不給上學的話來讓我們學習上不敢浪費一分一秒,因為不讀書的後果只有一個就是出去幹活,學歷高又好也許能找到舒適的工作,學歷差就相反了;錢的魅力很大,使人不怕辛苦甚至用一生的時間去賺錢,但是書中自有黃金屋,現在辛苦了,以後一定會有回報。 

  一天的時間,用來讀書是非常短的,但不努力學習的人很多,到長大后不努力學習的人會非常後悔,因此他們有付出很大的代價;雖然我也不是很努力學習,但我也學習了老師每天上課的內容,每次上完課後都覺得自己很充實,不會像木頭呆在那裡。 

  一個人不懂得珍惜時間;浪費時間,那麼時間不會等待你,會拋棄你,直到你醒了,你每天安排許多事情,你會發現,時間和你在一起在向前跑;你開心一點,時間也過得快;你會發現,時間是自己一個若有若無的影子,你怎樣對待它,它也怎樣對待你。想要取得最後的勝利,就一定要打敗自己,重新看待時間。

您正在瀏覽: 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