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方特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特一日游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晴朗,媽媽帶着我去方特遊樂園玩,我心裡特別高興。

  開着車,媽媽先帶我去超市買了一些我們中午吃的午餐,買好東西我們就出發了。一路上,我滿腦子想着方特遊樂園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呢?不知不覺我們就到了方特遊樂園了。

  來到方特遊樂園,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拉着媽媽的手讓她趕緊買票快點進入玩樂的世界。終於我和媽媽排着長隊進入了方特,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我和媽媽拿着導遊圖找到了玩樂的第一站——恐龍危機。看到恐龍我就特來勁,排着長隊,拿了眼鏡,我們就走進了“恐龍危機”。坐上列車,我們彷彿真的走進了恐龍世界,巨大的恐龍包圍了我們的救援隊,憤怒的恐龍爭搶着要吃掉我們,大夥都嚇的驚叫起來,隊長帶着我們衝出了恐龍的包圍圈,真的好恐怖呀!

  走出“恐龍危機”,外面依然是一個炎炎夏日,我們大家一顆懸着的心終於落地了。媽媽帶着我進入第二站——“海螺灣”。海螺灣讓我們大家深深的體會到了小魚兒們的聰明、伶俐,讓我們進入了一個夢幻的海底世界里。

  接着,我們來到了第三站——“逃出恐龍島”。這個項目不允許1米4以下兒童玩,媽媽讓我在亭子下面等她,等呀等呀,等呀等呀,1個多小時過去了,突然我聽到一個熟悉的叫聲“文文,文文……”再一看,原來是媽媽在船上叫我呢。

  牽着媽媽的手,我們繼續往前走到第四站——“電影魔術大揭秘”。這一站讓我知道了原來電影和魔術都是經過特殊的處理製作出來虛假的。

  接着我們又去了“星球達人秀”、“嘟比歷險”、“小雞不好惹”、“熊出沒”、“雙層木馬”、“果蟲滑車”、“旋轉小蜜蜂”、“轉轉杯”、“青蛙跳”、“海盜船”、“方特城堡”、“夢幻極限跳水”、“高空飛翔”……

  媽媽帶着我玩的可真開心呀!

  小朋友們,下次,讓媽媽帶着咱們一塊兒去方特遊樂園遊玩吧!

  二年級:路博文

您正在瀏覽: 方特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特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