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百變孫悟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百變孫悟空》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讀了《百變孫悟空》后,覺得孫悟空武藝高強,有勇有謀,不畏艱難。 

  孫悟空有一雙火眼金睛。在《三打白骨精》這個故事裡,白骨精一會兒變成一個姑娘,一會兒變成了一個老太太,一會兒又變成了一個老公公,但是都被孫悟空識破了。 

  孫悟空有一件稱手的兵器,那就是如意金箍棒,它可以變大變長,甚至可以把天空都穿過,還可以變細變短,變得像根針一樣放在耳朵里。去西天取經的路上,全靠它打鬥妖魔呢。 

  孫悟空有一身降妖伏魔的好本領。在《大戰紅孩兒》的故事中,唐僧被紅孩兒抓走了,孫悟空就到火雲洞救師傅,紅孩兒見了就跟孫悟空打了一仗。這一仗打得天昏地暗,紅孩兒用三味真火嚇走了孫悟空,但是孫悟空還是一次又一次地去迎戰,最後打敗了紅孩兒,師傅終於被救出來了。 

  孫悟空勇敢、堅強的精神,使我感到很佩服。他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抹也抹不去。 

指導老師:竺曉平

您正在瀏覽: 讀《百變孫悟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百變孫悟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