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漂亮的新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新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快到了,媽媽早就開始幫我挑選新衣服了,從網上給我買了兩件棉襖和兩條打底褲,就差一雙漂亮的新鞋子了。

  周末到了,媽媽就帶我出發去買新鞋了,來到頑皮彈童鞋專賣店,一進門口,琳琅滿,好多鞋子啊!我瞪大眼睛仔細的挑着,一下子就被一雙漂亮的白色靴子給吸引了過去,鞋子周圍是一圈是白色的,中間卻是黑色的,還系著鞋帶,我感覺好酷啊!於是我就徵求媽媽的意見,媽媽說試一下看看吧,穿上后一照鏡子,真的是又亮又潮!我喜歡的不得了,媽媽就拍板買下嘍!

  買到了這麼心儀的小靴子,我走路都變成蹦蹦跳跳的了,回到姥姥家,我迫不及待的穿上給姥姥和姥爺走了了模特步,大家一致都誇獎說很漂亮。

  媽媽說新年到,穿新衣,穿新鞋,新氣象。穿上新鞋子就代表着要走新的大路,在新的一年裡,我要更加努力,爭取上一個新台階!

  二年級:許瓊文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新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新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