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新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正在玩微信的時候,遠在廣州的大姐給我發過來一條語音,我點開一聽,大姐問我我穿多大的鞋子,我一聽樂壞了,那肯定要給我買鞋子穿了啊,我急忙把我的鞋號給她發過去了。但是過了好久也沒有回信了。

  到了大約下午的時候,大姐終於給我回了一條信息,原來是姐夫買的鞋,結果他穿上太小了,所以大姐就想到了我,問問我的鞋號,不過我知道了還是很開心,因為畢竟是一個新鞋子,我趕忙量了一下自己的腳長,然後給大姐說一說。

  大姐收到我的信息后,說我的鞋號正好可以穿,我說你怎麼給我呢,她說要通過快遞給我寄回來,我很開心,然後我把自己的電話給了她,我就靜靜的期待着我的新鞋子的到來。

  過了大約三天,我終於收到了,我開心的打開盒子,看到了我的新鞋,是一個暗紅色的運動鞋,看起來也很漂亮,我給大姐回了一條信息,說我已經收到了,感覺真的挺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