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大地媽媽”一件漂亮的新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大地媽媽”一件漂亮的新裝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還“大地媽媽”一件漂亮的新裝 標籤:大地媽媽作文 漂亮的媽媽作文 漂亮的文具盒作文 皇帝的新裝作文

每個人都有着屬於自己的衣服,我們穿着它度過了春夏秋冬。那我們有沒有想過,幾十億歲的“大地媽媽”以前也和我們一樣有着屬於自己的不同的四件衣裳。她分別在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里穿着這四件不同的衣裳。這四件衣裳雖然不同,但都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絢麗多彩,讓其他的兄弟姐妹看得直嫉妒。 

  春天,“大地媽媽”穿上的是一件五顏六色的花衣裳。看,這兒的桃花粉紅粉紅的,多像一個個小姑娘的小臉蛋呀!白雪似的梨花正在盛開,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旺盛。清澈的小溪在杏花的指揮下歡快地唱着動聽的歌…… 

  夏天,“大地媽媽”選了一件綠中帶紅的衣服披了上去。頓時,“大地媽媽”顯得格外精神。瞧,這些樹木經過一個季節的生長,變得那樣茂密,在它們的遮擋下,“大地媽媽”涼快極了。在池塘中,隨處可見一朵朵美麗的荷花,她們微紅了臉,多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呀!衣服反面,還有一顆顆星星在閃閃發光…… 

  秋天,“大地媽媽”套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田野里,一片又一片的稻子都成熟了,遠遠望去金燦燦的,在微風中,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金波…… 

  冬天,“大地媽媽”裹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襖。看,地上、樹上、屋頂上,都覆蓋上了一層白雪,一眼望不到邊…… 

  正當“大地媽媽”在高興的時候,整個世界都在因人類而變化着: 

  原本生機勃勃的綠地,被人類在上面建了一座又一座的高樓大廈,許多動物因此而失去了家園,它們只能忍痛割愛到別的地方去生存。 

  原來一片又一片茂密的森林,都被人類瘋狂地一砍而光。本來想要砍木賺錢,但卻帶來了更大的損失:因泛濫砍樹而造成的洪水、泥石流、沙塵暴憤怒地衝垮了上萬間的房屋,給人們帶來了巨大的損失。 

  原來清澈的小溪現在也被許多工廠排放出來的污水所污染了,變得髒亂不堪,臭氣熏天。原來在池中活蹦亂跳的魚兒,也早已被污水毒死。 

  原來清新的空氣,現在已經成了一種奢想,現在的空氣經過汽車尾氣和工廠濃煙的雙重污染,怎能不熏得人直咳嗽呢? 

  ………… 

  “大地媽媽”正在傷心地哭泣,因為她的衣服破了,而且又髒了,她正在埋怨人類,人類喝着“大地媽媽”的乳汁才一點一點地生存起來的,可他們一點都不懂得回報……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從我們的身邊小事做起,保護環境,少用一張紙,少用一個塑料袋,讓我們還“大地媽媽”一件更漂亮的新裝吧!

您正在瀏覽: 還“大地媽媽”一件漂亮的新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大地媽媽”一件漂亮的新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