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亮的電風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電風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漂亮的電風扇 

  “叮鈴鈴,叮鈴鈴,,,,,,”隨着一陣急促的門鈴聲,我急忙打開門,哇!爸爸正氣喘吁吁地抱着一箱東西放在了廳里,我盯着盒子一看,啊!原來是一台電風扇。我不禁叫了一聲,“呦,新傢伙哦”。我高興的不得了,仔細地“掃描”了一遍,原來它是這樣子的: 

  最上面是一個圓形的鐵罩,把扇葉都罩在了裡面,這樣,就可以防止在轉動是打到人了。三個扇葉是銀白色的,三個扇葉連着一個軸,軸是風扇的“心臟”,如果沒有了軸,這風扇就等於破銅爛鐵一堆。中間呢,是一個長方形的指揮器,相當於人的大腦。在這指揮器上面,有一個小照明燈,並且旁邊有六排按鈕,上面寫着“開”“關”“定時”“風類”等等。連着指揮器下面是個可以升高降低的鐵杆,鐵杆下是個方形的坐盤,這坐盤可以保持風扇的穩定,坐盤下有四個小輪子,可以推着到處走。 

  我在那摸摸這看看那,爸爸看透了我的心思,就說:“你把電源插上吧”我插上了電源,按了一下“開”的按鈕,風扇轉動了起來,它搖着頭,晃着腦,像是個調皮的孩子,給我帶來了清涼舒適的風。我調了一下時間,定在十分鐘,風扇就呼呼的轉動着。“啊,新東西就是好”。風停了,我一看時間,剛好十分鐘,嘿,簡直就是一個機器人一樣的準時 

  有了這個風扇,我今年就可以享受它給我帶來的涼爽咯。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電風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電風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