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亮的白雲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白雲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山自古以來就是廣州有名的景點,它雖然不象五大山那麼壯麗,也沒有珠峰那麼高,但是,它也有自己的獨特景觀——鳥和樹。

  白雲山有豐富的自然資源,其中植物就有876種,但我覺得白雲山最奇特的植物就是油杉。每當看到它那翠綠的樹葉和寬大的樹榦,我就會去摸一摸。它雖然很粗糙,但它那綠得耀眼的樹葉還是讓我感到生機盎然。油杉還有一個很奇特的地方,就是它的樹枝會隨着樹的長大而變化。1年的時候,枝是紅褐色的,有毛;而2-3年時,樹枝卻變成淡黃灰色的了,毛也沒有了。白雲山的樹真神氣呀!

  白雲山不僅樹奇,鳥也很奇。一走進鳴春谷,我就感覺目不暇接,並且看到數不清的小燕子在空中飛舞,放開清脆的歌喉,唱着婉轉的歌兒;一對潔白的天鵝,象兩朵碩大的白蓮浮在水面上。不過我覺得還是那潔白的鴿子最漂亮,那鴿子的羽毛潔白豐滿,一對硃砂眼閃亮閃亮的,兩個隆起的鼻孔端正地擺在嘴的上根部。鴿子那光滑得象綢子的羽毛真是太美了!你看白雲山的鳥多神奇呀!它們雖然身處自然環境,但它們卻飛不出去,能讓人們欣賞到鳥美麗的身資、悅耳的歌聲!鳴春谷真是一個自然而富創意的地方!

  白雲山就象一顆明珠,鑲嵌在廣州的中央。我愛白雲山,這顆璀璨的明珠一定會更加美麗!

  紅坊中心小學五年級:張恆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白雲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