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亮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小花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爺爺的家門口,有一個小花園,這可是爺爺幾年來的心血哦!花園雖然不是很大,但是裡面的植物倒是不少:有梨樹,桃樹,石榴樹,茄子,辣椒,霉菜管……怎麼樣,不錯吧!走,我們去瞧瞧吧。

  啊,你看,那棵橘子樹夠厲害的吧!小小的一棵樹竟結出那麼多沉甸甸的橘子來。這些橘子都挺害羞的,怕見到人,就身穿綠色的衣服,藏在媽媽的綠葉之間,讓人找不到它們。說到害羞啊,小橘子還不算厲害,厲害的還在後頭呢。誰?沒錯,是石榴!你瞧它們,一見到夏姑娘來了,害羞得臉都紅了,漂亮極了,味道就不用說了。哎,今天天真熱,拿扇子來扇一下吧。一提到扇子,我就想到了一種植物,那就是銀杏了。銀杏葉不大,葉面有一條條“小皺紋”,很像濟公手裡的破扇子。秋天,葉子落下來了,一片片葉子猶如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不壯觀。

  你聞,這是什麼味道,這是植物發出的香味,不只是一種,有橘樹發出的清香,有枇杷葉發出的成熟的香……合起來就成了一種天然香味。過路人聞了,會忘記疲勞,打起精神來趕路。

  你聽,這是什麼聲音,那麼美妙。哦,原來是天然香水發出清香,引來了一群可愛的小鳥,小狗,小貓。它們在一起歌唱,讚美這種清香。因此,它們的聲音組成了歌曲,一首充滿詩意的美妙歌曲。

  怎麼樣,不錯吧,歡迎你來這兒遊玩,到時候,我請你們來花園玩哦。保證你們玩了不想回去。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