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耶!媽媽給我帶回來了好看的新鞋。 

  以前的舊鞋,雖然好看,但是一點也不暖和。冬天嘛,就要暖和。它的模樣是:黑色的外表,纏繞着長長的細繩,穿進的地方被毛茸茸的棉花包住了,使風無法進來,鞋底只有薄薄的一層。 

  現在說說那雙舊鞋的壞處吧。剛剛穿上去還蠻舒適的,可是,穿久了不知不覺就覺得很冷,因為鞋底只有薄薄的一層。冬天,會冷;夏天,會熱,到底哪個季節穿呢?真傷腦筋。 

  正好,在我傷腦筋的時候,媽媽回來了,還帶回來一個。我要讓大家猜猜:是什麼樣的驚喜呢?是的,你們猜對了。是一雙新鞋。 

  讓我們了解一下新鞋吧!先了解一下模樣。超可愛的哦!粉紅色把新鞋包的嚴嚴實實,注意哦,是像桃花一樣的顏色哦,一樣粉紅色的細線把它分成了兩半,在細線的上頭,是用細線圍成的銳角三角型,穿進去的地方也有毛茸茸的棉花,這個棉花不同哦!可以把它搞下去,變成裝飾;把它搞得上去,更暖和啦,鞋底也蠻厚的。 

  這雙鞋,完美不缺。為什麼呢?因為:它很暖和,又很舒服。很適合冬天,不適合夏天哦!並且很漂亮,你的第一眼就會看見它,似乎它在閃閃發光。而且很便宜。真是物美價廉! 

  你知道嗎?我看到了這雙鞋是什麼表情。是高心嗎?還是驚訝?等。我的表情很誇張哦,比快樂還要快了,比高興還要高興,??你可別說我誇大其實哦!這可是真的,不信?問我媽媽去。 

  我有新鞋嘍!而且超贊諾。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