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漂亮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小花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和媽媽一起去爸爸工作的地方玩。玩着玩着,我忽然發現下邊的院子好漂亮啊! 

  院子是長方形的,四周有約米高的圍牆,牆腳一圈是一個約有一米五寬的小花壇。 

  小花壇里大約每隔兩米就種着一棵樹,有衫樹、梧桐樹,還有桂花樹。這些樹有的高,有的矮,有的粗,有的細,都長着茂盛的葉子。這一棵棵樹就像一個個挺拔的衛兵守護着小院子。樹上還住着一隻只可愛的小精靈——鳥!它們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更為小院子增添了幾分生氣和樂趣! 

  花園裡長滿了麥冬草,就像給花園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花壇邊上長着很多千年矮,就像個地毯鑲了一圈花邊兒。要說花呀,還有很多種類,比如說有玫瑰花、山茶花、含笑花、滿天星等,最多的就要算長在圍牆上的爬山虎,它既像在開同學聚會,又像給圍牆穿了一件翠綠色的衣服。 

  哦,對了,小花園的中央還有一個橢圓形的大魚池,魚池的中間安者一座小假山和一個小噴泉。魚池裡有各種各樣的小魚,有紅鯉魚、鯽魚,兩條肥肥的大草魚,還有一隻大烏龜,它們在魚池裡一起追逐、打鬧,玩得可開心了! 

  魚池旁邊還有一座大假山,假山上長着一種不知名的小草。假山旁還有一株木槿樹,木槿樹上的木槿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小花園裡還有兩張棋桌。一張是供他們放東西的,另一張是我們玩的。 

  我非常非常地喜歡這個小花園,是它給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