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暑假

   放暑假了,我興高采烈地來到爺爺家做客。

   爺爺家在鄉下農村,家門口有茂盛的槐樹,大片綠油油的菜地,還有各種各樣不知名的花草,散發著芳香。那裡的鄰居們養着雞、狗、貓、羊、兔等許許多多小動物,特別是奶奶養那隻溫柔的小黑狗,長得非常可愛,搖着尾巴,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

   我最喜歡奶奶家的小黑狗,只要我到奶奶家,小黑狗就緊緊的跟在我屁股后,好像我的小尾巴一樣。每次我吃東西的時候總不忘了偷偷給小狗狗一點,甚至全部都給它,特別是肉類的東西。奶奶經常給我做好吃的點心,嘿!在奶奶的眼裡,我總是個貪吃的小孩子。

   暑假很快就快結束了,我也要回家繼續我的古箏和舞蹈了,永遠忘不了在農村的這些日子,這些日子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我愛農村,愛爺爺、奶奶!我愛那裡的一草一木,特別是那些可愛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