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了熙熙攘攘的校園,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蹬上自行車飛一般地往家的方向趕。哈哈,終於放暑假了。

  在家的感覺真棒。剛放假的前幾天,媽媽做飯前的必問話便是:妮妮啊,你想吃什麼?當然每次的飯菜都是由我決定。吃完飯後,我準備去洗碗,被媽媽叫住了:“你去看會兒電視,好不容易放個暑假,放鬆放鬆。”這不,搞得我在家都成“小公主”了,什麼活都不用干。這下可好了,雖然過得非常開心,可開學后,同學們都說我又變胖了,弄得我心裡很不舒服。可我還是很高興,畢竟這是媽媽愛我的最好證明。

  除了媽媽對我的特殊呵護外,暑假裡我感覺最快樂的事情莫過於玩電腦,學英語,看奧運。

  玩電腦。每天我和弟弟都在“戰爭”,獲勝的一方電腦就是誰的,也就是電腦歸誰所玩。我記得我總是贏不了弟弟,他太強壯了,要不是爸爸,我想我是一點兒機會都沒有。在電腦上聽聽音樂,看看偶像劇,那是多麼的愜意,又是多麼的令人忘懷。

  學英語。英語這門課我很對不起,每次考試就是它給我扯後腿,爸爸媽媽也替我犯愁。為了我的英語成績,爸爸媽媽規定每天的一部分時間電腦是屬於我的,這樣弟弟再想給我爭電腦也沒有辦法了。我“抱”着電腦聽語音,學語法,給着李陽讀瘋狂英語,背英語新概念。這樣下去,平時很討厭英語的我,學起來竟然津津有味了。這或許就是因為電腦的“聲情並茂”吧,或許也給我的心情有關吧。通過電腦學英語我收穫很大,讓我更加堅定了學英語的決心。儘管學習的過程很困難,但我因為有收穫而快樂。

  看奧運。今年夏季,第29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北京舉行,正好在暑假,當然少不了看奧運會了。“哦,得分了,得分了。”你瞧,是弟弟正在看現場直播的兵乓球女子團體決賽。“誰的分了,是中國嗎?”正在廚房裡忙活的媽媽也不忘奧運。“一定是中國,兵乓球可是我們的國球,我看呢,金牌拿定了。”在院子里忙活的爸爸也未卜先知。剛結束比賽,弟弟就趕緊廣播:“爸爸說的對,中國果然又拿了金牌。金牌43枚了,目前還是第一位。”“中國奧運健兒真是太棒了。”我在一旁插話道,“可是我們看不完奧運會就要開學了。”

  在家裡的時間特別快,當然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樂的。

  開學了,我重新進入了熙熙攘攘的校園,不過我已經不是初一的新生了,我升級了。放假固然快樂,但終不能放棄學業呀。

  六年級:居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