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在早自習課上,吳小強把我們班出名的“討厭鬼”——王曉卓的文具盒摔壞了。王曉卓從辦公室回來,見自己的文具盒被摔壞了,便大聲問:“誰幹的?”大家全部的手都指向吳小強。吳小強見了,撒腿就跑。王曉卓就在後面追。

  就在這個時候,上課鈴響了,老師來了,教室里一下子安靜了下來。可是,那兩個呢,一個只顧着跑,一個只顧着追,絲毫沒有察覺到老師已經進了教室。等有同學提醒他們,他們才停了下來。老師問清楚原因后,問吳小強是不是故意的。吳小強覺得自己闖了禍,輕聲地說:“我不是故意的。”老師對王曉卓說:“這就對了,既然吳小強不是故意的,你們又是同學,就應該相互寬容。”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