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生在街道上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街道上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大雪紛飛的早晨,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去上學。走着走着在路上我看見一位騎着自行車阿姨和一位也騎着自行車的叔叔撞在一起了。 

  我趕緊跑過去,把叔叔和阿姨扶了起來,我問阿姨:“你們為什麼會撞在一起呢?”阿姨說:“可能是下雪天路太滑了,我又騎處太快了,地上還結了冰,這路還是下坡,前面的自行車停了,我沒注意到就撞上了。”阿姨可能剛要說:“對不起。”可是叔叔張口罵上了:“你沒長眼睛啊?”“誰讓你停車不告訴我的。”阿姨也不示弱地說。他倆吵不吵去,都不相讓。“別吵了”,這時來了一名交警對他們說,“發生什麼事了?”叔叔連忙說:“是她把我的車撞了。”阿姨說:“是他忽然停下來的,馬路上結了冰,我剎不了車就撞在一起了。”叔叔說:“不是,她撞了人還不道歉!”阿姨說:“誰讓你先張口罵人了”。交警說:“你們不要再吵了,罵人要道歉,撞車要賠錢,”好了道完歉、賠完錢你們可以走了。” 

  這時,我才發現我要遲到了,於是連忙向學校跑去。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街道上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街道上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