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快樂的暑假

  泰安師範附屬學校

  三年級七班

  李睿豪

  我的暑假過得十分快樂,我去過花樣年華,去過上海市博會,但讓我感到最快樂最充實的就是學游泳了。

  我從來沒下過水,沒想到一開始老師就讓我們在深水區學。我想:有浮袖,應該沒事!我下了水,啊,好涼啊!我的心就要凍成冰塊了!而且腳不着地,感覺馬上就要沉下去似的。我的手緊抓住池邊不放,像一隻受驚的小兔子。我一看周圍的同學都亂套了,有的要爬上去,還有的哭了。

  我們學的是蛙泳,老師先讓我們練憋氣、呼吸,然後練手划、腳蹬。老師示範的時候真像一隻青蛙爸爸呀,手一劃,腳一蹬,就能游出去好遠,同學們看了都勇敢地遊了起來。

  有一次,我游着游着,不小心讓水漫過了浮袖,開始往下沉,嚇得我驚慌失措,忘記了游泳的動作,雙手亂抓。我抓住了一個同學的褲子,往下一拽,我就浮上來了。可那個同學糟了,被我拽了下去,咕咕地喝了幾口水才浮上來,我連忙對他說對不起,這個同學只衝我笑笑就遊走了,他真棒!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試摘浮袖。老師一直游在我前面看着我,我努力向前游,馬上就到對面了,但沒浮袖的我很笨重,突然動作變形了,雙手越划越快,雙腿收和蹬都沒了力量,身體開始下沉。我驚恐萬分,如果不是老師及時把我托起來,恐怕只有喝水的份兒了。

  我堅持不懈地練習,終於離開了浮袖,能在游泳池裡放心大膽地遊了。我覺得自己變成了一條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開心、快樂的成長!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