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暑假

  同學們,你們的暑假快樂嗎?今年的暑假對我來說可算得上是一個充實而又快樂的暑假。

  一放假,爸媽就對我說,今年暑假讓我自己主宰。“我的暑假我做主,耶!”我的尖叫聲震得爸媽只得捂起耳朵,相視而笑。每天早晨我一覺睡到自然醒,爸媽不再叫我起床。我也不用擔心上學遲到,多自在啊!每天下午,我先做作業,手寫累了,腦子感覺不靈敏了,我就打開電視聽聽音樂,減減壓,放鬆放鬆,要麼我就打開電腦在QQ上與好夥伴們聊個痛快。當然,作業完成了,到院子里與小朋友們一起做遊戲也是每天必不可少的,我們蹦啊、跳啊、說啊、笑啊……歡呼聲隨風飄散,響徹院子里的每個角落。

  我最喜歡的古箏演奏技能在暑假裡也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這不,我又像往常一樣,懷着美好的夢想去了古箏培訓班。記得 那次 老師讓我演奏九級曲子——《高山流水》,我出乎意料地表現得出奇的好,輔導老師當著所有培訓學生和家長的面兒誇我呢,他說“這孩子的音樂天賦超出一般孩子,演奏水平遠遠超過同齡孩子。”沒人想像得出,那時刻我有多得勁,我內心的喜悅溢於言表,心裡也暗暗下決心,今後我將更加努力,博得更多人的人為我喝彩。

  此外,暑假裡我還去了我一直嚮往的地方——陝西,親眼目睹了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秦兵馬佣。當我走進一號兵馬佣坑時,我驚呆了。俑坑實在是太大了,有十幾個籃球場那麼大。每個兵馬佣英姿颯爽,一個有一個的風姿,一個有一個的神采。我拿起照相機“咔嚓、咔嚓”拍了個盡。返回的路上,滿腦子儲存的是好心情、好記憶。

  快樂暑假,暑假快樂,我盼望着下一個暑假早點來臨!

  指導老師 鎮萬榮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