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既忙碌又快樂的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既忙碌又快樂的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生活已經過去了,可那五味俱全的暑假卻讓我直到現在還在品味。 

  “快點!把日記寫完了還有讀書筆記呢!讀書筆記寫完了再認真的讀讀英語課文,再鞏固一下。下學期就六年級了,不能再緩了!”媽媽一邊打掃衛生一邊沖我喊。望着做完的作業和一大堆沒做完的作業,我不禁感嘆起來:為什麼我的假期要這麼忙碌,為什麼老天不給我一點自由呢?望着一大堆不得不做的作業,想着我放假前的那些“宏偉計劃”,頭真疼! 

  也許是老天聽到了我的真情告白,也許是媽媽理解了我的心思,反正不管怎樣,被“囚禁”了20多天的我終於自由了!雖然我的“宏偉計劃”推遲了20多天,但終於能實行了。自由第一天的早上,我早早地就起了床,收拾好后,我就向姥姥家前進了。今天,我要去農村聽聽小鳥的聲音;看看清涼的小溪;聞聞大自然的氣息;順便再去看看姥姥怎麼樣。這時 我覺得小鳥的聲音是那樣動聽,小溪的水是那麼清涼,大自然的味道是那樣清香。 

  下午,我開始了宏偉計劃第二步:吸取豐富的知識。下午三點,我直奔書店。看着琳琅滿目的書名,我無法選擇自己要看哪一本。先看本《馬小跳作文》,呵呵,這本書真有意思。 

  這個假期讓我感到煩惱,卻又感到快樂;讓我感到忙碌,卻又擁有自由;讓我感到乏味,卻又充滿回憶。 

  總之一句話,這個假期對我來說是忙碌的,也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既忙碌又快樂的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既忙碌又快樂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