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學生們都是很開心的。有的是去遊山玩水、有的是回老家、有的是在自己家裡過暑假、有的是去旅遊。而我就是在家過暑假。

  這個暑假有我舅舅、二姐、表姐、外婆來過的。首先就是去我們經常去的龍山公園。我們先去爬山,因為外婆老咯,不可以爬山,就是我們姐妹三個去,舅舅就在下面照顧外婆。我們姐妹爬上了山頂,好高啊,二姐說。於是我們在上面照了好多相。下了山後,我們就是去划船,舅舅劃一挺,載着媽媽、外婆、和我的一個阿姨。我們就是我哥哥載着我、二姐、表姐、我的親姐姐。我們比賽,我在船上喊着;哥哥、加油,哥哥、加油。舅舅他們的船都在笑我,後來我也覺的好笑了。

  龍山公園逛完就是江濱公園了。我們在江濱公園的將邊照了很多相,哥哥還下去抓了一隻大螃蟹來嚇我,當時真是嚇的我雞飛狗跳的。家人都在笑我呢。我哥哥過了一會兒又去池子里抓了一條金魚,後來那的管理員把哥哥臭罵了一頓。哈哈,遭到報應了吧。

  這個暑假,這一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我愛暑假。

  中山市東升鎮求實學校五年級:黃凱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