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暑假 

作者:劉承志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我有一個快樂的暑假。 

我暑假的快樂是來自收穫:我暑假學了寫作文,寫了30篇作文,我在爸爸上班的時候,發現我有幾篇作文在《贛州晚報》上登了,我回家的時候,爸爸給了我一點小獎勵,而且我還拿到了《贛州晚報》的稿費通知單,獎了我10元,這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這個暑假讀了很多本書:《超級笑笑鼠》、《魯西西外傳》、《飛吧,小白鷺》、《名人成長故事》和《中外名間故事》等,我讀了這麼多書,為我的閱讀知識增長不少呢!我原來只會背二十六個英文字母,自從我參加了英語培訓班以後,我就可以用英語和別人對話了。 

我暑假的快樂還來自運動:我暑假的時候,每天上下午都和我老爸-起練習打乒乓球,因為我的進步很快,所以有時可以打贏我老爸了,因此,我很高興。當然,我也很想繼續學桌球,因為很久沒有感受桌球給我帶來的樂趣了,於是,我只好到網上學打桌球的技術,一邊實際操作,體會打桌球得快樂。在暑假,我游過好多次泳。雖然都是游泳,但每次游泳給我帶來的樂趣都不一樣,因此,我每次游泳的感受也不一樣。 

這真是個快樂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