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快樂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快樂的暑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一點也不開心,去年的暑假還有妹妹在這裡和我玩,現在有了一個弟弟煩死了,天天都要帶他,一點自由都沒有,你有這樣的暑假你快樂嗎? 

  我的弟弟才9個都月,喜歡哭,長的很可愛,不過很特別,和別人不一樣,以前他4個月的時候,別人都不會認自己的媽媽,我的弟弟就會,你說咯,煩死了,天天就是在就是在家裡,不能去能力,爸爸媽媽天天採取,媽媽就是天天去上班,爸爸,就是有時候去,就算我爸爸在家裡,他也不會幫我帶,因為我和他說好了,白天我帶,晚上你帶,他說好。 

  我帶的弟弟不是白帶的是有錢的,一個月100,不過有100有什麼用啊,還不是媽媽管着,那我還不如不帶,天天帶他,煩都要煩死了,我媽媽上班有時候會放假,那我就可以放假一天,切,才一天,一點帶不好,過年的時候,媽媽就會放放假,放10天,放10天還差不多,暑假就不放,這不是有一點那個嗎? 

  帶一個弟弟,還不如帶一個2歲快要3歲的小女孩,我還不如帶她,他還好一點,就像我這個弟弟,我才不想帶,我的那個妹妹不知道有多聽我的話,我叫她幹嘛她就幹嘛,她很聽我的話,誰的話她都不聽,她就聽我的,這樣我還想帶,不過她回老家了,好無聊啊,她一回去,我就要帶小孩,本來是她媽媽來帶我的弟弟,可是她們回老家了,現在弟弟又要我帶,就像今天一樣,又是我帶,沒有人在家,弟弟還在睡覺,我就在玩電腦,電腦一點都不好玩。 

  我不想帶這個弟弟,我現在想做的事就是想回去老家,因為那裡有我的妹妹,又3個,又3個弟弟,可是不能啊,很快又要上學了,想回也沒得回啊!

您正在瀏覽: 不快樂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