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暑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又一個暑假快結束了,在這個暑假,我想問一下大家:“你快樂嗎?”我想大家一定回答:“快樂”我也是,我過了一個非常快樂的暑假。

 在這個暑假,我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掃樓梯。在掃樓梯時,我累在身體,可我掃完,看着那麼乾淨的樓梯時,我就甜在心裡,得到鄰居一句又一句的誇獎時,我心裡非常地開心。是啊,幸福就在有益於人類的勞動中。因此,我得到了快樂,也得到了幸福。 

 對了,在暑假中,學習,也是不可缺少的元素,人不光是靠他自己就擁有一切,而是靠他學習中所得到到的一切來造就自己。我在暑假中,為了學習許多知識,而這些知識,是在一本書上學的,這本書是在前幾天買的,這本書是《中國十大名著之岳飛傳》岳飛是我崇拜的大英雄,是一位有膽識、智勇雙全、精忠報國的軍事統帥。這本書讓我從岳飛身上學到了知識,要有勇氣,還更需要智慧。我得到了快樂,也得到了知識。

 這個暑假,我過得很快樂,學習和勞動得到快樂,因為快樂,所以這個世界才會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