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的暑假生活非同尋常,這是為什麼呢?哈哈,告訴你們吧!因為我要到縣城過暑假。

  七月三號,我和爸爸還有妹妹一起來到了縣城。這裡有寬闊的馬路,飛馳而過的汽車,來去匆匆的人們,還有很多高樓大廈。我和妹妹都很興奮。

  第二天上午,我剛剛吃過早飯,爸爸就開始輔導我做暑假作業了。因為我提前都做完了,心想:沒有什麼問題了。可是,爸爸堅持看完了作業,發現了很多錯題,於是一道一道地給我講解。後來,爸爸又讓我讀書上的作文,然後又到網上讀作文。爸爸教我先打開電腦桌面上一個叫“小站”的文件夾,找到小學生作文網址,然後按住ctrI鍵單擊鼠標,就有很多作文任我挑選了。

  下午,爸爸教我從360安全瀏覽器中找動畫片。慢慢地我學會了上網,我看了好多動畫片,有《喜羊羊與灰太狼》、《羊羊運動會》、《給快樂加油》、《熊出沒》……

  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人到洪河公園看演出。只見演出現場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演出開始了,唱歌、跳舞、雜技、武術、變臉……我最喜歡的是野人表演,他竟然能背着一個人赤腳站在菜刀上,還能把火把擦過肩膀,真神奇!

  這個暑假就要結束了,它既有趣,又充實,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三年級:劉浩森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