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將飛向那浩瀚的宇宙,為人類探索宇宙的奧秘,為人類找了一個充滿生機的可以居住的星球。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將做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把我動聽的歌聲送給人們,讓他們快樂永久。 

  在這學期的語文書上,我們學到了一篇文章《艾滋病小鬥士》。讀了這則故事,我非常痛心,那位小朋友,得了艾滋病,每天還與病魔作鬥爭,他頑強,堅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可惜啊,他不幸去世了,給我們留下了一絲悔恨,他還那麼年輕卻早逝了。 

  我想世界上還有許多的艾滋病患者吧!他用戴着厚厚的口罩,在整日見不到陽光的病房裡活動,他們是多麼需要陽光,需要溫暖啊,可惜他們再也見不到那些美好的事物了……! 

  天上的星星不停得閃爍着。好像在和人們講訴說著什麼,我仰望天空,閉上了眼睛,我向天上祈禱,希望能儘快研究出那些能治好艾滋病的藥物,能使那些得了艾滋病的患者重新見到陽光,重新獲得溫暖,重新像正常人那樣快樂得活着。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會變成為一個精靈,把那美麗的願望變成現實……! 

  指導老師

  孫佳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