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時刻準備着作文

時刻準備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時刻準備着!作文700字

  我們時刻準備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也是一年級的小同學入隊大日子。我早早地來到學校。哇!學校與往常大不相同呀,面貌煥然一新,樓頂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旗幟,顯得十分精神,同學們個個都帶着喜慶的笑容。

  8點半,操場上開始了入隊儀式。一切隊儀式結束后,主持人宣布大隊活動正式開始,六年級的老少先隊員在充滿激情的歌聲中給一年級的同學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一年級的同學戴上了紅領巾,成了一名少先隊員。當一千多名入隊同學安靜地站在操場上舉行入隊儀式時,我很感動。我從他們的眼裡看到有一種蒙朦朧朧的願望正在心裡升起,那就是能讓他們飛翔的翅膀……這時,我想起了我小時候不也是這樣天真爛漫嗎?記得當我戴上紅領巾的那一刻,我心裡暗暗說:“從現在起,我就是一名少先隊員了,是一名共產主義接班人。我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好學生。”中隊輔導員梁老師向我們致了賀詞:“從今天起,你們就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看着你們胸前飄動的紅領巾,我為你們感到無比幸福與自豪。我代表所有輔導員老師向你們表示祝賀,願你們胸前的紅領巾能時刻激勵你們取得一個又一個進步。隊員們,讓我們時刻銘記:不管將來走到哪裡,不管我們從事怎樣的工作,我們都是祖國的好兒女,只要祖國需要,我們會用自己的熱情、自己的血汗、自己的才智,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先進、富強。讓我們的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時刻準備着!”同學們個個露出嚴肅的表情,似乎在想: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幾乎天天都要戴着它,它時刻督促着我讓我不能忘記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無數烈士用鮮血染成的,為了祖國能更加先進、強大我要不斷地要求自己,不斷地提高自己,不斷地努力,爭取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回目錄

我們要時刻準備着--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600字

面對敵人的槍林彈雨,五壯士不怕犧牲,同敵人進行不屈不撓的鬥爭,透過他們堅毅的眼神,我感覺到五壯士對人民、對祖國的熱愛和忠誠。對敵人的憎恨和蔑視。“打到日本帝國主義!”“中國共產黨萬歲!”這句激動人心的話,更是一次又一次地撞擊着我的心靈。 

  正是五壯士這樣為國獻身的精神,激勵着一批又一批的革命戰士前仆後繼。 

  然而,現在卻有人建議把《狼牙山五壯士》從教科書上刪除,說什麼“現在是科技發達的社會,不需要五壯士之類的”‘傻’!”還說,這對後人並沒有任何幫助。 

  這句話在我的心裡變成了一陣嘲諷的風,飄過城市上空,飄進我們的校園。我覺得很生氣,我們不應該忘記舊中國的歷史! 

  難道,新中國真的不需要五壯士那樣的英雄了?不是,絕對不是!五壯士為了新中國的成立,拋頭顱,灑熱血,生活在幸福的新時代的我們就不需要為祖國效力? 

  祖國的騰飛需要高度發達的科學技術,但騰飛的祖國也同樣需要願為祖國、為人民灑下汗水的人。 

  就說令全球華人歡欣鼓舞的“神六飛天”吧。如果聶海勝、費俊龍沒有為祖國的航空事業獻身的精神,那現在我們還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美國、俄羅斯等國在太空遨遊了。再說令大家心驚膽戰的“非典”,假如沒有無數個寧願犧牲自己的醫務人員,我們只能繼續做肺炎的“囚犯”了。 

  可見,祖國的現代化事業,還需要發揚五壯士的獻身精神。 

  五壯士“生得偉大,死得光榮”,他們的精神猶如狼牙山上的輕鬆般光彩絢麗,蕩滌着我們的心靈。 

  作為新世紀的兒童,我們要時刻準備着為祖國貢獻所有的力量出!
回目錄

時刻準備着作文700字

中華民族,很厲害,擁有五千年的文化。 

  2008年,很特別,四年一次的奧運會將把聖火點燃。 

  兩者相遇,只能是“特別厲害”——2008年8月,奧運會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行。北京是全國的政治、文化中心。那裡有外國大使館、國際組織代表機構,以及眾多的海外企業代表機構和外國新聞機構駐京記者站。隨着越來越多的世界著名跨國公司落戶北京、各種國際會議在此頻繁召開,北京與世界各地的聯繫正日益密切。 

  由北京乃至中國,一切都準備着迎接奧運盛會,一切都努力做到最好,這是否是一種美德的體現?一定是的。 

  然而,對一名中學生而言,課堂上除了學習美德與知識,越來越多地涉及到了2008年將在我國首都舉行的奧運盛會。一瞬間,每個老師、同學都會感到自豪,更會感到期待。我不禁思考着:我們到底能為這次盛會做什麼? 

  首先,能親臨現場目睹開幕式的精彩隆重,領略最地道、最完整的一次中華文化展示,或去到賽場上為我國的奧運健兒吶喊助威,這畢竟是少數。其次,能趁着假期在電視機前觀看激動人心的比賽,但是對無法合理安排時間的同學,這樣整天看比賽,可能耽誤了課業。再次,或許能進社區宣揚奧運精神……我們也做着自己應做的準備。 

  我們都是熱愛着祖國的,我們都是喜愛着奧運會的,我們更是期待着在祖國舉行的奧運會。理由就是,中國具有悠久的歷史、絢麗的文化,更擁有傳統的美德,這些都是無窮的魅力。 奧運會則集盛大、精彩、突破、意外等一系列讓人無法不期待的詞語於一身。兩者的結合,會是多麼神奇美妙?沒有人想得到,所以我們只能有期待。 

  再看看我們,期待的同時,每個中國人都信心滿滿的樣子,福娃、鳥巢、水立方也都信心滿滿的樣子。原來,我們已經高速度、高質量地完成了大部分準備工作。 

  多麼可愛的中國人啊!總是提前做好準備,自信卻不自滿。 

  此刻,好想好想向世界宣布:2008年北京奧運會,我們時刻準備着,歡迎你們的到來!
回目錄

十佳少先隊員發言稿時刻準備着2400字

時 刻 准 備 着 

  ————黃石市2006年度十佳少先隊員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黃石市湖濱路小學五年級四班的學生詹毅。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代表黃石市十佳少先隊員發言,我感到非常的榮幸。我想,我們獲得"十佳"的榮譽首先應該感謝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和始終支持鼓勵我們的同學們,感謝養育我們的爸爸和媽媽,更要感謝全市所有少先隊員的信任。 

  今天,我們高興地迎來了新世紀的第6個“六一國際兒童節”,也迎來了團市委六一表彰大會的勝利召開!在此,我向大會表示熱烈的祝賀!我代表全市少先隊員向關心、支持少先隊工作的各級領導以及輔導員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全體少先隊員致以節日的問候!尊敬的輔導員老師,在過去的歲月里,你們為了我們健康成長,經歷了無數個嚴寒酷暑,度過了無數個不眠之夜。你們是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汗水澆灌着我們的成長;你們是無私奉獻的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在此,我代表全體少先隊員向你們表示誠摯地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讓我們真誠地道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 

  “愛拼才會贏。”我今年12歲,現任湖濱路小學少先大隊大隊長兼校紅領巾廣播站站長、紅領巾電視台主持人,同時擔任班上班長一職。五年來,我一直擔任班上的班長。去年學校大隊部要求大隊干一律競爭上崗,經過才藝展示、演講,我以票數最高贏得了學校少先大隊大隊長的職位。擔任學校少先大隊的大隊長以來,我在工作中帶領大隊幹部們協助大隊輔導員創造性地開展學校大隊部工作:從紅領巾廣播站的“早間播報”到全校的“紀律衛生監督崗”,從每周的“國旗下講話”到紅領巾電視台的“一周要聞”,每一項工作都開展的有聲有色,為隊員喜聞樂見,一年來,在校領導的親切關懷下,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下,學校大隊部組織開展了很多活動,我作為大隊輔導員老師的得力助手,協助開展了“雷鋒團隊在行動”、“紅色革命歌曲大聯唱歌詠比賽”、“少先隊知識競賽”、“陽光助學行動”、“與孤寡老人手拉手”、“向災區人民獻愛心”、“愛的飛揚”學校藝術節等系列富有時代特色、符合少年兒童特點而又卓有成效的少先隊主題活動,切實加強了隊員的思想道德教育,進一步提高了我們隊員的綜合能力,推動了素質教育的深入開展,樹立了良好的學風和校風,維護了學校教學秩序,並為同學們作出榜樣。 

  我愛學習,勤思考、愛鑽研、求知慾強烈,各門功課都努力學好,連續五年多來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保持在年級前列。在班級管理工作中,我膽大心細、樂觀、不怕吃苦。我十分熱愛我的班集體,積極協助班主任的工作,在班上我曾組織過許多活動,例如“小小歌唱家比賽”、“英語大賽”、“爭當小畫家”等活動,豐富了同學們的學習生活。在學校我曾多次被評為學習小標兵,文藝積極分子,三好學生及優秀學生幹部。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一個對學習嚴格要求、熱情、充滿自信而有富有愛心的人。雖然我身兼班上和學校數職,但每項工作都從不馬虎,也從不抱怨和計較其中的苦和累,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耽誤。 我關心同學、樂於助人,今年上半年班裡的一個同學摔傷腿骨,我主動去他家輔導,風雨無阻,受到師生的好評。尊老愛幼是我國的傳統美德,我經常在乘車時將座位讓給老爺爺、老奶奶。上學和放學的路上,經常牽着比我低年級的學生過馬路,為此我還被評選為全國“平安好少年”呢! 

  我的興趣愛好也十分廣泛:看書、電腦、繪畫、軍事知識、打乒乓球、打藍球、……什麼都能來一點,而且有幾門現在還練的比較精了。有廣泛的興趣愛好,我的生活一點也不單調乏味,而是豐富多彩,其樂無窮。我的美術作品曾獲得全國雙龍杯、金球杯大賽金獎二次,銀獎一次,優秀獎一次,省市級美術比賽一、二等獎多次。作為學校里的文藝骨幹,我還經常參加各類中小學生演講比賽。幾年來,在省、市、區里組織的“中華魂”、“愛我中華,心繫國防”演講比賽中,屢獲一等獎的好成績。黃石市中小學生藝術特長比賽獲得朗誦、播音、主持一等獎。我表演的小品節目也獲得師生的喜愛和好評。課間我經常給同學們講軍事方面的知識,這些我從書籍、電視和報紙中收集的軍事知識,使我和同學們從中收益非淺,而我也被他們稱為“小軍事家”。 

  雖然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我不會沾沾自喜,這反而促使我要更加繼續努力,持之以恆地學習和工作,做一個名副其實的文明好少年。以上是我對自己的一些評價,我的身上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我相信只要我不斷地努力,就會有不斷的進步! 如果我是一枝剛剛嶄露頭角的小荷,親愛的學校就是滋養我成長的清池,敬愛的老師就是哺育我成長的陽光,可愛的同學就是與我並肩成長的夥伴,是大家的愛給了我無窮的動力,我會用這種愛作為自己前進的動力,不斷努力,不斷進取。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雄於地球,則國之雄於地球。同學們,我們是新世紀的少年,新世紀的宏偉藍圖靠我們去描繪。我們一定要牢記肩上的重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們已經走進了21世紀,我們的祖國和家鄉遇上了從未有過的發展機遇,也面臨著許多新的挑戰。我們是21世紀的生力軍,是新世紀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建設者和接班人,實現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第三步戰略目標的歷史重任,將落到我們的肩上。我們的人生歷程將與家鄉、與祖國在新世紀的前進步伐緊緊相伴。 

  我們要擔負起新世紀賦予我們的重擔,從小培養過硬本領。我們要堅持鍛煉身體,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增強體質,磨礪意志。我們要發奮讀書,積極實踐,獨立思考,勇於創新,人人爭做勤於動腦、勇於質疑的“小問號”,勤於探索、獨具慧眼的“小發現”,勤於動手樂於實踐的“小能手”,從小學創新,長大去創業。 

  親愛的同學們,21世紀屬於我們,展望新世紀,希望與壓力共存,理想與努力齊飛,讓我們時刻準備着,迎接新挑戰,創造新輝煌!“中國”這艘大航船將要開始更為輝煌的航程,我們這一代,便是勇敢的水手。請相信我們的能力,面對新世紀的挑戰,我們宣誓“新世紀我們一定能行!”、“新世紀我們與你同行!”謝謝大家!親愛的少先隊員們,沐浴着這和煦的陽光,感受着老師的關懷,讓我們攜起手來,邁開大步,去迎接一個又一個挑戰,創造一個又一個驚喜吧。
回目錄

時刻準備着作文400字

當今社會是一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我們如何能夠成為社會中的強者,如何能夠跑在別人前面,這就需要我們時刻準備着。 

  記得那時侯表哥去一家大型企業公司企業去面視,最後他和一個學生被作為試用期人員。那個人的桌子上的文件簡直可以稱之為“鋪天蓋地”了,可是,表哥的桌子上卻都分着類,要哪方面的都可以隨手取到。有一天,主任叫他們去遞送文件,表哥拿起桌上的一沓文件就走了出去,可是那個同他競爭的人卻在桌上到處亂找,好長時間,終於找齊了那幾份文件,才慌忙向主任辦公室跑去。可是他們兩個哪裡知道,這就是公司錄用人才最後的考驗了,就是看他們誰比較麻利,做事情果斷。可是結果那個人就輸在了他的邋遢,最終被淘汰。 

  現在表哥已經成為一家公司的副經理了,他告訴我說,其實每個人的實力都不相上下,就只是看你做事情的態度,對待工作的認真程度,如果你把每一件事情都提前充分做好準備,我們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 

  是啊,我想,現在我們是學生階段,我們如果把自己的功課都做好,把需要了解的知識都掌握牢固,我們還需要擔心一次次的考試嗎? 

  朋友啊,時刻準備着吧,這樣的好習慣會使我們終身受益的!
回目錄

為了祖國,時刻準備着作文900字

讀《神舟六號載人飛船》有感 

  福建省南平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陳碩 

  福建省南平市濱江中路447號A座904#室

  353000 

  讀完《神舟六號載人飛船》這篇科普知識文章之後,我不得不為我國先進的載人航天技術感到驕傲,為航天員的勇氣所喝彩,沒想到一個重達8噸的飛船上竟裝有60餘台設備,82個軟件,元器件10萬餘件,這令我驚嘆不已。 

  文章主要介紹了神舟六號載人飛船的運行軌道、運行速度,以及一些構造等等,特別提到了“神五”與“神六”的區別。文章還提到了航天員所要接受的訓練。當我看到航天員所接受的任務和要冒的風險時,我的心就好象一個輕氣球一樣懸了起來。 

現在回想起發射“神六”的那天上午------10月12日上午九點,我清楚地記得當時火箭點火升空時科研人員那緊張的神情,更忘不了當逃逸救生塔脫落時那激動人心的歡呼聲以及雷鳴般的掌聲。那時侯,我還不以為然地想:“不就發射成功一艘飛船嘛,用得着那麼興奮嗎?”。但是,看過這篇文章之後,我徹徹底底地改變了我的想法,明白了設計人員和研究人員為“神六”發射所付出的心血,他們對每個儀器都認真地檢查了幾十遍甚至幾百遍,就連一根髮絲般的空隙也要密封好,這樣精確、細緻的研製是一般人難以做到的。 

  看看科研人員,再想想自己,簡直就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我平時學習起來,總是很不耐煩,好象是在為爸爸媽媽學習似的。數學作業不會做,空着;語文作業不會寫,一個電話打到同學家就解決問題了。這種馬馬虎虎的學習態度帶來的結果是做錯的題目“遍地開花”。現在想起這些問題來,就連自己也膽戰心驚。我所缺少的不正是航天人那種腳踏實地、一絲不苟、勇於探索的工作作風、學習態度和探索精神嗎?,我現在的學習態度,不就是好比一艘到處透風的載人飛船嗎?如果把這樣的飛船發射到天上去,不出事才怪咧! 

  同學們,當我們沉浸在飛船成功升空的喜悅之中時,請把自己和那些做起研究來一絲不苟的科研人員比較一下,經常檢查和排除自己身上的缺點和不足,象航天人那樣,做事認認真真,扎紮實實,在我們平時的學習中,不放過任何問題和疑點,只有這樣,才能學到為人民服務的真正本領,將來才能讓我們自己這艘“飛船”成功升空,為我們祖國的繁榮富強貢獻自己的力量!
回目錄

時刻準備着作文1000字

2011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在90年的歲月里,她走過了無數坎坷的歷程,背後也有着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人民的先鋒隊,代表着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着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為此,我們要時刻準備着!準備着成為帶領中國方向的人。 

  中國共產黨用自己獨有的特性吸引着有志之士:從?伯英——第一位女共產黨員到徐特立——在革命低潮時入黨再到何叔衡——為掩護戰友而縱身跳崖……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 

  而在革命如潮已經席捲至與我們同齡的孩子們時,同樣出現了一批為革命英勇獻身的孩子:從“生的偉大,死的光榮。”的劉胡蘭到“偵察小英雄”郭滴海再到為救火獻身的賴寧……他們的事迹無不感動着我們。 

  為此,我們要時刻準備着!準備着成為為人民奉獻的人。 

  在和平年代,建設祖國成為了主要任務。為了使我國國力增強,人民生活越來越好,共產黨員們流血流汗,任勞任怨。他們的付出使我們擁有今天這幸福美好的生活。 

  為此,我們要時刻準備着!準備着成為為祖國建設貢獻力量的人。 

  作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接班人,作為這樣一個偉大的黨的接班人,我們每個小學生都應因為有這樣的黨而自豪,更應當像胡錦濤總書記要求的那樣: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中國少年先鋒隊是中國共產黨的預備隊,“時刻準備着”是少先隊的口號。那麼,我們應當怎樣做、怎樣準備才能接過先輩的旗幟呢? 

  首先,我們一定要勤奮學習、熱愛祖國。只有我們勤奮學到許多知識,並且抱有愛國之心,將來才能更好地報效祖國。 

  其次,我們一定要追求上進。想要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精神發揚光大,就一定要追求上進,一定要不斷地尋求使國家更加富強的方法。而不思進取的想法是不對的。 

  再其次,我們一定要有毅力。想要更好地報效祖國,就要看準一條對的路,一直走下去。不管身邊的人怎麼看你,你也要堅持自己的共產主義。 

  最後,我們一定要有榮辱觀。試想一下,一個連是非都分不清楚的人,加入少先隊又有什麼意義呢? 

  綜上所述,我們只有勤奮學習、熱愛祖國、追求上進、有毅力、有榮辱觀才能很好地準備接過先輩的旗幟,去肩負起把中國建設成一個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重任! 

  時刻準備着!準備着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回目錄

初三,時刻準備着!作文700字

  初三,時刻準備着!

  當我還沉浸在由小學升入初中的喜悅中是,兩個春夏秋冬悄悄從我身邊一溜煙地走了。總以為自己還小青春無限,殊不知在我們其樂融融瘋瘋打打中,我們即將成為一名初三的學生。在我們學校初三是最高的一屆,那我們豈不就是全校最大的學長學姐了嗎?懷揣着這份給學弟學妹做榜樣的責任,我們步入了初三的酸甜苦辣。

  初三的語文,意味着一篇篇古文,怎麼辦?難道對着孔子說:“您老人家把天天所見所聞都記錄下來您以為這是QQ個簽那?”無奈無奈,“之乎者也”伴我入睡。初三的數學,意味着換算換算,我估計走火入魔者半夜睡着睡着“噌”的坐起來,腦袋左上方閃出一個小燈泡:“我知道那個題咋算啦!”恐怖恐怖,各種換算縈繞心頭。初三的英語,意味着老多老多的單詞和眼花繚亂的練習,火冒三丈對單詞大吼:“快到腦子裡來!”嗚嗚,我該換個大點的腦子了。痛苦痛苦,一個個單詞像打地鼠一樣,記住了這個忘了那個。

  BUT!這些算什麼,對於每個人坎坎坷坷的人生之路來說,這點小困難只是個皮毛!為了前途光明無限,收心吧少年!或許,當我們從古文中悟出那作家提筆時的艱辛,他們抵抗風暴寫下一篇篇千古流傳的美文,這不應噹噹做鼓勵我們前進不放棄的動力嗎?或許,當我們深夜驚醒,解出一道難題,縈繞心頭更多的不應該是勝利的喜悅嗎?或許,當我們坐在考場,看着那些英文字母,慶幸自己都會,轉念一想,不是應該為自己的努力得到回報而感到欣慰嗎?這時,一絲自豪感油然而生。

  為了我們走進考場時昂首挺胸,走出考場時眉開眼笑,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后奔向自己理想的好高中。少年,收心吧!讓暴風雨來的猛烈些吧,初三,你盡情的磨練我們吧。初三,我們時刻準備着,在春天到來之際,拔節出自己最漂亮的青綠!

  初二:樊璐佳

回目錄

時刻準備着作文100字

常聽人家抱怨:考試到一半唯一的筆杆子沒水了,只能撓着腮幫子充傻子了。
回目錄

時刻準備着作文700字

  冥冥之中,夢回千轉。我又回到了那個“往事不堪回首明月中”的悲慘童年,又見到了他,庚伢子。

  啊,可憐的庚伢子,為什麼上天總是愛捉弄那些本就不幸的人呢?庚伢子的爸爸、哥哥、弟弟、媽媽在那本應快樂的童年相繼消逝在庚伢子的視線,最終只剩下了淡淡的一抹痕迹。

  如果童年真的象書里描寫的那樣,快樂,幸福,充滿着笑聲與火熱的激情,那麼1949年8月的那天起,庚伢子的童年才真正的開始。他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幸福。這種感覺是使庚伢子“如品仙茗,如沐春風”彭大叔說,這幸福是共產黨、解放軍給咱老百姓的。

  高小畢業的他,現在鄉政府做了通信員,後來做了縣裡的公務員,庚伢子,噢,不!現在該叫雷鋒同志了。這天他遇到了自己人生中有一個重要的人——張書記。那是他第一次見到張書記——他本來認定的怪老頭。後來,他們常笑着談起這第一次見面。正是如此,使雷鋒懂得了“一顆螺絲釘”的道理。別看東西小,要是缺了它,再大的東西也沒法運轉。也許這就是“滴水積成河,粒米積成籮”吧!

  雷鋒也要做這樣的“螺絲釘”。怎麼辦呢?雷鋒決定除了必需的費用外,把每一分錢都積攢起來。後來縣裡派他到團山湖農場,開始學開拖拉機。“南來的燕子啊!你可不用驚訝?,不是晴天里響起的春雷,而是拖拉機在隆隆的開……”。

  接着,我又到了鞍山,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工人,並最終成為了一名人民軍人。

  在他做的一件又一件“傻事”后,有人開玩笑地叫他“傻子”,也有人說,要沒有這些“傻氣”,雷鋒就不是雷鋒了。

  1962年8月15日,時間永遠定格在那一天,雷鋒永遠離開了我們,但他的精神長存於世。

  耳畔依舊清晰地聽到他高唱着“準備好了嗎?”

  是呀,夢外的你可準備好了嗎?

  是否,堅定地吼出“時刻準備着”呢?

查找更多時刻準備着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