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那該有多好。上帝,不知是否是您一時粗心,忘了給我這個不起眼的小傢伙也加上一對翅膀,我要的那雙翅膀,無論是美麗,還是醜陋,我都不會在乎,只要我能飛翔。 

 假如我已經擁有了一對翅膀,我會先到那無邊無際的宇宙去看一看,再難我都不會退縮,因為宇宙充滿了神秘,有一顆顆小行星,或許,每一顆小行星里,都像《小王子》里說的一樣,都有一個人。我會去拜訪他們。 

 假如我就擁有了一對翅膀,我會去那天空上看一看,那朵朵像棉花似的白雲,是否甜絲絲,軟綿綿,讓人垂涎欲滴。 

 假如我已經擁有那雙翅膀許久,我就會去那大自然看一看。採下那絢麗多彩,芬芳清香的花朵;再用手捧着那五彩繽紛的蝴蝶,跟它一起飛呀飛;然後去和那些小動物們,一起玩捉迷藏。 

 假如我已擁有那雙翅膀多年,我就會去我從沒見過的大海。那海水是鹹的,不像清涼乾爽的山泉,那麼解渴。而大海卻是那般咸。但大海那澎湃的浪花,讓我着迷。 

海上有着五光十色的貝殼,好看極了,拾起它們,會讓我小小的心充滿快樂。 

 假如永遠擁有那雙翅膀,我也不會厭煩,因為我愛飛翔。穿過天空;望見大海; 

看見森林。我會笑的樂開懷。我想要一雙翅膀,同鳥兒一起展翅飛翔。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