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是我過六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我的文具盒是用塑料製成的,穿着天藍色的外衣。盒蓋上畫著一隻金黃色的小雞,那一對烏黑的眼睛好象在對我說“小主人,你要好好學習喲,我就做你忠實朋友。”

  打開文具盒的磁鐵小開關,裡面插着課程表。在課程表的左邊是一個桔黃色的“小窗帘”。打開這個小窗帘,噢!我的小助手們都躺在自己的“小卧室”里。你看鉛筆和鋼筆躺在兩張條形的“小床上”,誰也碰不到誰。橡皮躺在一個正方形的“小床” 里。“長條將軍”格尺,正舒舒服服的躺在那張專門為他特製的大床里。啊!他們已經累了一天了,讓他們好好休息吧!這些文具是我學習的好幫手,離開了他們就像解放軍戰士離開了槍一樣,一次次優異成績取得都有文具盒的功勞。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更愛它無私奉獻的精神!

  

指導教師  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