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是媽媽的同事芳姨送給我的。 

  文具盒是天藍色的,長方形,鐵製成的。它18厘米長,9厘米寬,3厘米厚,分上下兩層。正面是一個穿着粉紅色上衣,戴着紫紅色帽子,穿着黃色的褲子的小姑娘,反面是一隻雪白的狗和一隻淺黃色的貓咪,兩側有許多小花。可好看了! 

  打開用磁鐵吸着的一層盒蓋,能看見兩個天藍色的精緻的小格子,一個裡面有鉛筆和擦子,另一個格子里放着圓珠筆。盒蓋的裡層有一張課程表。下面一層裝着尺子,小剪刀等。 

  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我就打開文具盒,用圓珠筆寫下了工工整整的字,當我寫錯時,萬能橡皮擦就挺身而出,幫我把錯字擦乾淨。每當我畫圖的時候,我的尺子也會派上大用場,把線條畫直…… 

  我要謝謝芳姨,我愛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