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它已經伴隨我兩年多了。那是我三年級的時候期末考試考了個不錯的成績,老師獎勵我而得到的。

  這個文具盒是長方體的。在正面右上角有一張中國農業銀行邯鄲分行的照片。一座高樓聳立的銀行大樓。照片上方寫這兩行剛勁而有力的大字:中國農業銀行邯鄲分行祝您早日成才,為建設我們的國家而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兩行大方、美觀的大字下面是一片草地,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在草地的右下角坐着一位小姑娘,她上身穿着粉紅色的長袖褂子,下半身穿着黃藍相間的裙子,身後還系著一個蝴蝶結。這位小姑娘雙手拿着書,目不轉睛地看着,似乎忘了周圍的一切。

  打開文具盒,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底色為綠色的課程表,它無聲地安排了我一周的生活和學習。在文具盒裡有我的鉛筆、橡皮和鋼筆。它們都是我的好夥伴。

  我非常喜歡我的文具盒,它不僅激勵我好好學習,還給我的學習帶來了很多方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