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文具盒,是櫻桃畫畫比賽中送的,我十分喜愛它。

  我的文具盒是用鐵做的,長21厘米,寬8.5厘米,高3.5厘米,是個長方形。一看見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文具盒上的圖案:一隻小白狗兩手推着個紅色的垃圾車,向兩個大腳印跑去發,一隻小灰狗在旁邊驚訝地望着小白狗,像是一個笑話和故事。

  打開裝有吸鐵石的盒蓋,文具的“卧室”十分簡潔;在一個格子里,直尺悠閑地躺在那裡養神,右邊躺着鉛筆和鋼筆兄弟,右下角,橡皮小弟在做着甜美的夢。

  別看它們一聲不響,當我要用它們時,它們便會走出來。要做作業了,打開文具盒,鋼筆就會熱心地跑到我手上,在我的控制下,把作業完成;當我想用直尺時,它便會迎出來,幫我寫錯字時,橡皮便會挺身而出,捨己為人;給我一份滿意地答卷。

  文具盒,我會珍惜你,愛護你,因為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