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商店的時候,一眼就看中了這個文具盒。這個文具盒是長方形的,長約25厘米,寬約8厘米。它披着粉紅色的外套,上面有三個可愛的卡通人物,它們一邊吃東西,一邊張口說英文。文具盒的表面摸起來滑滑的,軟綿綿的,非常舒服,令人愛不釋手。 

  文具盒的左邊有一個長約5厘米,寬約8厘米的小盒子,是讓大家放橡皮的地方。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文具盒右邊的一個卷筆刀。它旁邊有一個按鈕,只要輕輕一按,卷筆刀的小門就自動打開了。再把鉛筆插入小孔里,輕輕轉動,鉛筆就削好了。 

  打開盒子,裡面有五個筆套,可以讓筆安安穩穩地躺在裡面休息。裡面還配有一張嶄新功課表。 

  我非常喜歡這個新朋友。現在,我每天學習,這個新朋友都陪伴着我。 

  簡評:語言流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