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書包里,有課本、練習簿、文具盒、課外書……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文具盒!

  在這一個小小文具盒裡,有一個十分龐大的家族,它們經常在學習上,在寫作業上,都為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文具盒裡有活潑的鉛筆弟弟,有帥氣的鋼筆哥哥,有貌美的直尺姐姐,有頑皮的二弟橡皮,還有討人喜歡的圓規三弟……你瞧,它們的家族是多麼龐大呀!

  我輕輕地打開文具盒,看見它們正在“床上”休息,我不忍心打擾它們,又輕輕地蓋上了文具盒。在文具盒的蓋子上,有一個美麗的圖案:草坪碧綠碧綠的,還有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的花兒在競相開放,那淡淡的清香還引來了無數的蜜蜂和漂亮的蝴蝶。好一派宜人的景色!不僅如此,還有幾匹高大的駿馬在奔馳,你追我趕,不分上下。

  其實,那個家族也十分喜歡幫助我。當我要考試是,帥氣的鋼筆哥哥毫不猶豫地“跳”到了我的手上;當我要臨摹是,活潑的鉛筆弟弟飛快地向我手上擠;當我要畫直線是,貌美的直尺姐姐向風一般地“跑”到了我的手上;當我為自己的寫錯誤而煩擾是,頑皮的二弟橡皮“嗖”得一下解除了我的煩擾,還有討人喜歡的圓規三弟……

  啊,我的文具盒,我愛你!

  江蘇省建湖縣實驗小學鎮北分校五年級:林瑋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