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文具盒 

  江山實驗小學二(1)班 王柯尹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那是我過九歲生日的時候媽媽特意買來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它的形狀是長方形的。長有22.5厘米,寬是6厘米。盒蓋上面印有美麗的圖案,一隻只活靈活現的小白貓,有一隻最大的還眯着一隻眼睛在對我笑呢!別的小貓都躲在它的後面玩耍。這個鉛筆盒不但外觀美麗,而且內部也很實用。打開鉛筆盒你會看到,裡面分三層,打開第一層裡面有許多穿着花衣服的鉛筆上靜靜地躺在那裡休息。還有大大的橡皮正在那裡閉目養神呢!打開第二層就是畫筆的房間了,每當下課的時候,我可以用它來畫畫,想畫什麼就畫什麼,還可以隨時擦掉再畫。最下面是第三層有一把筆直的直尺,安穩地呆在裡面。 

  鉛筆盒裡的每樣文具都能派上用場。每當我寫錯字的時候,橡皮就會幫我改正;每當直線畫不直時,直尺就會讓我把那條線畫得筆直。用得最多的還是那隻只漂亮的鉛筆。語文、數學、英語……幾乎每堂課都不能缺少它。 

  我的文具盒天天陪伴着我學習,它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