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評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評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裝有牙套的相貌普通的女孩。我自認為自我很開朗大方。從幼兒園起這“愛說”就一直跟着我。

  在上幼兒園時,幾個夥伴坐在一桌吃飯,我不知不覺的在桌上發表“演說”。從昨天看的動畫片開始說起,直說道今天晚上有什麼動畫片、有幽默劇……還把在玩的時候的夥伴從頭頂到腳板底說了個遍。那幾個夥伴呢?他們早就被我說成我的聽眾了,聽得十分入神,好象很有趣的樣子。說到最後還不忘一句:“想知下回怎樣,請聽下次演說。”然後就扒起飯來。

  在幼兒園的環境給了我大膽的信心,幼兒園老師在畢業時給我的評價是:大膽、開朗、與眾不同(當然這個“眾”就是女孩子了!)

  上了小學,父母以為我會收斂一點,可是並不是什麼是都是心想事成的,我不但沒有收斂,好象有點變本加厲了。在課堂上,回答問題的時候也跟男同學爭辯過,還斗贏了,厲害吧!下課了還找同學聊天,聊一聊電視劇呀,歌星呀什麼的。不過也聊過笑話,反正無所不談。

  上了五年級,媽媽一再要我收起“大方”別整天說來說去的。可是這麼多年的性子叫我怎麼收得起來呢?不過可謂是拿的起放的下,只有變個笑不露齒淑女啦可是說變就變是不可能的,一拿起球拍又大笑了,哈哈!(呀!又忘了,淑女守則第一條:笑步露齒,嘻嘻!)
 

您正在瀏覽: 自我評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