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評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評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帥氣小男孩。一張圓似皮球的臉蛋,一雙真摯的小眼睛,流露出平時的一些小淘氣,嘻哈裝束是我的風格。我的愛好非常的廣泛,像爵士鼓、街舞(Hip-Hop、Breaking、Poping、Locking)、吉他、籃球都是我的最愛,它們能給我帶來無窮樂趣。因為我深知最寶貴的是生命、時間和精神,所以我在文化課的學習中就更加努力。媽媽常說,會感受和思考的不僅是大腦,還有心靈。作為班長,同學們看着我,老師期盼着我,我一定會用心去體會、去嘗試。

  這就是我——黃千哲,不一定樣樣出色,但至少需要做到事事努力,所以對未來,也不一定把它想象的很美,但只要努力去做,相信這個世界對我來說是一個可以嚮往的未來。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小學部五年級:黃千哲

您正在瀏覽: 自我評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