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數字大評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大評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離不開數字。數字都是由1、2、3、4、5、6、7、8、9、0組成的,但它們的性質卻不同,來看看我給數字的評價吧。

  最常見的數字:96——100。

  我的成績不錯,考個96——100分沒什麼激動的。由於我是語文課代表(嘿嘿,這個官還算大吧),經常讀是卷的分,一讀島80多分的成績,我就替那個人不好意思。

  最另類的數字:9——12。

  我這個人身體不好,晚上一到9——12點鐘就覺得太晚了,就想馬上休息,哎,真是的。

  最討厭的數字:350以上。

  猜到了吧!肯定是作文字數。我愁,我愁,我愁愁愁!為了湊字數,我經常寫一些廢話,這一招真靈。

  最盼望的數字:7月5日。

  看到有月日做單位的數字,一定想到不是生日就是節日。對了!就是生日!那時,我可以吃生日蛋糕,還可以得到生日禮物。最重要的是,我又長大了一歲耶!

您正在瀏覽: 數字大評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大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