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桂花小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桂花小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桂花小學

  我叫馬哲豪,我在桂花小學讀書已經一年多了。

  桂花小學是個美麗的學校,你一進去就會看到小花壇中間有一座雕像,這座雕像叫“希望之星”。花壇的四周有翠綠的散尾竹,花壇的左邊是植物園,植物園裡有劍麻、天壇鳥、鐵樹、桃樹……

  我們學校有寬敞的操場,操場中間有籃球架。操場的塑膠跑道跑起步來很穩,不會那麼容易摔倒。我們的教學樓是“山”字型的,有五層高。

  在上課的時候學校特別安靜,只聽到老師講課的聲音還有同學朗朗的讀書聲,下課的時候學校變得非常熱鬧,有的同學跑步、有的三五成群在一起聊天,還有一些在玩捉迷藏,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我的學校漂亮嗎?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覺得桂花小學是座美麗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桂花小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桂花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