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評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評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本學期快結束了,還有七天的複習時間。在這一學期,我收穫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道理……為了這次期末考試,我要評價一下自己,讓我順利度過期末考試,迎接漫長的寒假。

  作文是我的一大優點,自從二年級起,作文的水平就突飛猛進,好詞好句像一隻只蜜蜂一涌而上,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作文小狀元”競賽時,只要老師一選我做代表,我不是狀元就是榜眼,因此同學們在作文這一方面都敬佩我,讓我對作文更有信心。聽說這次家長會上,老師還表揚說我作文寫得好!

  在跑步方面我也有了明顯的進步。三年級下學期時,我最高才跑了8秒7,而四年級上學期,我居然可以跑到8秒2!看來,多跑跑步對我跑步測驗還是有效!

  不過,在做數學的計算題時,我總是出錯,真是不可思議!4次測驗有3次我失分就是失在計算題上!我最後總結:我不是不細心也不是不會做,就是沒有多練。要是我計算對的話,那我的87分就可以變成92分,94分變成98分了……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一定要好好複習,加強練習,在期末考試中要反超那些穩坐第一名寶座的人。因為“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自我評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