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評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評價》 標籤:評價作文 自我評價作文

  《評價》

  寒假到了,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本北京市海淀區的《小學生綜合素質評價手冊》。晚上,我回到家后,仔仔細細的看了自己的評價手冊,當我看完評價手冊里第九頁和第十一頁老師對我的評語時,我非常興奮,這是我一學期里最快樂的時刻,因為我的努力付出終於有了回報!您看,老師對我的評價好極了:上課專註;課堂上回答準確;作業本字跡工整;有很多優秀的品質;擔任班幹部能出色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是老師的小幫手。老師相信:豐收的果實永遠屬於最勤奮的人,你的明天會更美好!等等。讀着評價手冊上的這些話語,我真是心花怒放!

  當我回到老家長春后,第一個看到我評價手冊的是我二姨,她看完后,眼眶裡充滿了晶瑩的淚水,我想二姨一定是為我取得的榮譽和優秀的成績而感到無比的激動吧!

  我評價手冊里有一句話,我覺得那句話才是我的評價手冊里最重要的一句話,那就是老師說: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刻苦學習。對,我覺得自己還有做的不足的地方,要向大家學習,還要繼續努力刻苦讀書,以後做一名更加優秀的好孩子。

  (北京市海淀區汪洋學子學校一年級  孫宇辰)

  指導老師: 王瑜

您正在瀏覽: 《評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