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看見了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了大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南澳游(一 ) 

  我看見了大海 

  我等啊等終於等到了這天,就要去南澳島了。你們一定感受不到我的心情多麼開心! 

  出發了,一起去的有爸爸媽媽和爸爸的朋友一家。在車上妹妹不知道嘔吐了多少次。到了汕頭坐船的地方,一打開車門一股魚腥味朝我撲來,我感到大海離我很接近了! 

  上船了,船行駛了一會兒爸爸指着一條白線對我說:“看見那條線了嗎?我們現在在“海”,過了那條海上的那條線就是“洋”了,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海洋”。還有“洋”的水更藍更乾淨!”我心裡想老爸的知識面真廣! 

  到了南澳島,要吃午飯了,我們是在海邊吃的。聽着海浪聲吃飯感覺真是與平時不同。我看見了有人在海里游泳。我真想馬上跳下去也游個痛快。 

  傍晚時,我們來到了一個海灣,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月亮灣”。我在那玩沙,沙軟軟的,細細的。我站着不動,腳一會兒就陷下去了,我想把腳拿出來,腳一動又陷更深了。我就不斷地晃動,沙已經埋到了我的腿上了。太好玩了。媽媽對我說:“腳掉入淤泥或沙內不要掙扎不然會陷得更深的!”我用沙堆了一隻大海龜。我希望它爬向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了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