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看見了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了大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福州第十六中學

  初一10班

  李和

在我的眼裡,大海是成功的象徵。 

在讀六年級的時候,我的每次體育期末成績都是良,這使我很苦惱,每次都是體育這科拖了我成為“全優生”的後腿。 

就要畢業了,每科都要畢業考試,而這次體育的畢業考試內容是立定跳遠。女生要跳1.80以上才算優。聽到這個消息,我不知如何是好,1.80!那麼遠!以前,我立定跳遠最多只能跳1.70,這次要求1.80!天哪!這對我來說真的比登天還要難!但又有什麼辦法呢?只有拼了命的努力,才能使我的體育成績得優,成為全優生。於是我便利用所有的放鬆時間,來訓練我的跳遠,我是一遍又一遍地練習,每天,不管作業再多,我都要求我自己要用至少15分鐘的時間來練習跳遠。一天又一天,一周又一周,我的訓練果然沒有白費,我已能跳到1.75厘米了。但還是差5厘米呀!因此,我每天加大力度訓練,我把15分鐘的練習加大到20分鐘,就這樣,我一直練到了體育小學畢業考的那一天。 

“馬上要考試了,一定要跳上1.80呀!不能白費了我這幾周以來的訓練呀!”我心裡不停地想。“61號。”老師叫到我的號數,我要去考試了!我鼓起信心,走向老師面前。為了我能跳得更遠,我甚至把鞋子也給脫了,我想,這樣會減輕身上的重量,會跳得更遠。我在起點線前,膝蓋稍蹲下,手臂擺動,作好欲跳的準備,“跳!”老師一聲令下。我使出全身的力氣往前跳去,剎那間,我“碰”的一聲落地,此時,我連忙轉頭看我的成績,“啊!”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跳了1.82!我興奮得大叫大跳,就像發瘋似的。這時,我立刻感到了成功的滋味,是那樣甜,那樣美。我也似乎在大海的彼岸上了,在彼岸上,我遙望那成功的海,遙望那我努力奮鬥的海…… 

我看見了成功!我看見了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了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