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一副與眾不同的“畫”這副畫早已深深地刻進我的腦中。這是一副凄涼的畫面,因為從一這副畫中,我才真正的認識了父母的愛,所以這副畫使我終身受益。 

  在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的父母卻整天為我擔心。因為我出生時身體比較虛弱從小就愛生病,父母整天抱着我在醫院穿梭。在我的記憶中,我的爸爸沒錢去買車,他總是不好意思的向同事借車,這都是為了我,後來爸爸勤勞的工作,每天都加班工作,使自己不再“臉紅”。後來,通過了他的努力終於買了一輛普通的小汽車,這都是為了我。 

  有一次,我又生病了,爸媽開着車子送我去看病。醫生說我發燒了,體溫有41度,要馬上開藥打點滴。難怪我的頭像被火鍋燒過似的又紅又熱。臉上又青又暗,嘴巴上不停的嚕嚕地說著。媽媽把我抱進了懷裡,我漸漸地閉上了眼睛。我模模糊糊地聽見媽媽自言自語說話:“我的孩子呀,你真可憐,你一出生就經常生病。唉,如今我是你的父母也無能為力了。孩子,你要堅持下去。無論你遇到了什麼困難,你都能挺直腰板勇敢的生存下去,父母永遠都在你身旁。我的臉額上不時也感覺到媽媽的淚水。我在醫院裡打了七天的點滴,病情才好轉了過來。此時此刻,我的父母不知為我滴下了多少滴眼淚,費了多少的心血,多少的疼愛。 

  我愛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為我付出了無數的“心血”。他們為我凝成了一顆堅強的心,我一定會報答你們的! 

  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如今,我的額頭還流下了打針時的痕迹。在童年中,我真正的體會到了父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