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看見了大海》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看見了大海》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河子是個畸形的女孩,在8歲前,她就從來都沒有出過家門。但是自從她有了繼父,繼父便帶着她走出家門,走街串巷與社會交往、認識社會。

  河子的繼父許諾等河子長到十五歲就帶河子去看海,約定的日期到了,繼父卻病倒了,繼父去世前告訴河子:早在他退休前,就得了海洋性哮喘,必須遠離海洋。也就是永遠永遠都不可能帶河子去看海的。河子也最終明白了繼父的良苦用心,懂得了繼父說的“看海”的真正意義。

  河子的繼父對河子傾注了全部的愛,但是這種愛,並不是簡單的關心,而是真正的責任。

  繼父口中美麗的大海紡織成美麗的謊言,他用這美麗的謊言拯救了一個絕望的生命。讓我們共同尊重這種愛的美麗,共同創造這種愛的美麗吧!

  北京市丰台區萬柳園小學六年級:吳曉茹

您正在瀏覽: 讀《我看見了大海》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看見了大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