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你,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大海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去看過大海嗎?大海的景物可美了,我呀!已經不是第一次去看那蔚藍的大海了。

每當我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時,就會想,大海啊 ,大海!你能不能讓我也在遼闊的大海之中?也發現新大陸啊?如果那樣的活,我就可以在全國,乃至全世界一舉成名,成為和哥倫布那樣偉大的人。這時,爸爸走過來,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這個世界上可沒有免費的午餐,宋慶齡不是說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嗎?走吧!去玩吧!”

我和爸爸躺在金色而又柔軟的沙灘上,享受着那陽光的沐浴,看着海浪猛烈地拍打着那堅硬的礁石,這便讓我想到了課外背誦的詩句“如果沒有岩石的阻擋,哪能擊起美麗的浪花”。我聽着海浪拍打着礁石,猶如發出了充滿激情的歌曲,我彷彿對任何事情都充滿自信和信心。這時,爸爸問我說:“要是沒有了月球,地球會怎樣?”我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奇怪地問:“會怎麼樣?”爸爸一字一句地講給我聽,要是沒有月亮對地球海水的吸引,地球上的大海就沒有了漲潮和退潮的現象。

我好想成為一名潛水員,代表人們到大海里探索。這時,大海彷彿向我微笑,向我招手說:“小朋友,你要學好科學知識,我們等着你來探密”。

我愛你,大海,我不止一遍的在心中呼喚。大海,你給了我美的享受;激發了我寫作的靈感;更重要的是,你給了我啟迪;使我明白海是世間最堅強的。當岩石出現時,你不怕,勇敢的接受了,從而形成了美麗的浪花,令人們驚羨。做人也不是要像海一樣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