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蒸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蒸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蒸蛋 標籤:蒸蛋作文

大家好,在寫這篇日記之前,我先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天我做了蒸蛋給爸爸媽媽嘗。 

  做蒸蛋要有一定的時間,不能燒得太黑,也不能燒得一點都沒煮熟,先想要吃幾個人,就打幾個蛋,然後放進魚露、胡椒粉、香油、蝦米、芹菜等一些材料,加一小杯水,攪拌均勻,最後放進微波爐蒸一分三十秒,終於蒸好了,我聽見微波爐里發出了“嘀、嘀、嘀”的響聲,剛想拿兩塊布去盛,爸爸一隻大手把我的手給抓了回來,並說“這件事情讓我來做。”我不明白的問道:“為什麼呢?”爸爸回答道:“剛蒸熟太燙,我怕你燙傷了手。”說完,並把蛋給盛了出來,一家吃着我親手做的蒸蛋,都誇我能幹,我聽了大家的話,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看着一家人吃着津津有味,忍不住吃了一口,啊,真好吃!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少的好啊!現在市場預上物品豐富,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以前爸爸媽媽的生活條件不好,這是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年的成果,我們生活在這個時代,好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蒸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蒸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