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蒸蛋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蒸蛋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跟媽媽學會了做雞蛋羹。做雞蛋羹聽媽媽講起來非常的簡單,只要打一個雞蛋,加一點點水、鹽和雞精,然後放進微波爐里叮一分鐘就行了,可是真正我做的時候就不是這樣了,有時我做的是鹹的,有時是沒有味道的,有時雞蛋攪拌得又不夠均勻,不過經過我一次次的練習,我現在知道,一個雞蛋大概要放多少水,放多少鹽。

  而且我還知道,如果想看看雞蛋羹熟了沒有就用筷子戳一下,如果下面是稀得就沒熟,如果不是稀的就熟了,有時我還會在雞蛋羹里加一點蝦皮,做好的雞蛋羹它的味道棒極了,現在只要我想吃,隨時都可以輕鬆的做出美味的雞蛋羹來了,不信的話下次來我家,我做給你嘗嘗,它的味道真的很好。

  深圳育才四小二(2) 劉加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蒸蛋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蒸蛋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