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隊友--小胖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隊友--小胖子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隊友--小胖子 標籤:小胖子作文 胖子作文 小胖作文 小胖墩作文

這學期我在學跆拳道。在那裡我認識了很多隊友,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小胖子”。 

  小胖子的臉很圓,眼睛非常小,全身都是肥肉,胖乎乎的就像一個肉球,所以大家都喜歡叫他小胖子。 

  因為很肥,所以有些動作他做不好。有一次,教練讓我們練習青蛙跳,我們很輕鬆的就跳到對面了,可是他跳了兩三下就跌倒了。教練又叫我們練橫叉,我們已經叉下去了,可小胖子還是叉不下去,教練就幫他壓,壓得他都哭了。但是小胖子沒有退縮,堅持下來,他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今年考級,小胖子雖然沒考過,但是他有了進步,我相信只要他堅持下去,他一定能過級的,希望在下次考級中取得優秀的成績。 

  加油,小胖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隊友--小胖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隊友--小胖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