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當回憶起小時候做的事情,覺得自己真夠傻的。現在,一提起那件事,我還忍不住要笑出聲來。

  那是我三歲時,有一天媽媽買來了又紅又甜的草莓,我一嘗,愛不釋手,想把草莓吃個精光。吃着吃着,發現手中空空如也,原來都被我吃光了,我不看還不知道呢!可是我還沒,可是我還沒吃夠,想再吃多些草莓,我便去請求媽媽再去買,可媽媽卻說小孩一次性不能吃太多。我失望極了!午睡的時候,我偷偷跑去廚房裡,想找一找有沒有又紅又甜的草莓。突然,我兩眼冒出金光,看到了一個紅紅的東西。我心想:草莓是紅的,那個奇怪的東西也是紅的,應該味道也相同吧!想到這裡,我馬上拿起紅紅的東西,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啊!”我尖叫起來,“好辣啊!”我的尖叫聲吵醒了睡夢中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一看,哭笑不得,說:“我的心肝,那是辣椒啊!”我連忙去照鏡子,哇!不是吧?我的嘴唇迅速變成了“熱狗”,我一笑,就像小丑一樣……

  現在,只要有人提起這件事,我的臉就紅了。我想,我那是多麼傻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