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幼稚的,是單純的。童年的我做過許多傻事,其中一件至今想起來還令我忍俊不禁。 

  在老家我有好多好朋友,他們的個頭都比我高,媽媽讓我給他們叫大哥。當大哥可牛了,每當有什麼好吃他們總是先給我吃,有什麼困難他們總是為我解決。我很崇拜他們,所以心裡一直盼望自己也能當大哥.於是有一天我問媽媽:“媽媽等我比你高了,你是不是就給我叫大哥了啊”媽媽聽后笑的前仰後合。我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媽媽看着我獃獃的看着她,撫摸着我的頭和藹地說:“傻兒子,無論你長多 高,你永遠都給我叫媽媽啊。當不當大哥不是憑個頭的,這是輩分問題。“於是媽媽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解,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不禁也覺得剛才的傻話可笑。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也在笑我啊!呵呵呵!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